close

#Babyface大安店-無痛清粉刺店面

 

最近的肌膚狀況一直很不穩定,想說自己搞不定的話,還是來尋求專業的!當初就是路過看到這個扛棒『無痛清粉刺』而被吸引住,當下想說既然都經過了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^^ 一進到店家迎面而來老師親切的問候,我問道:可以來了解一下嗎 ?老師說:可以啊!歡迎~~

 

 

Babyface大安店-無痛清粉刺一樓

 

這間店家看起來不大,看得出有獨特的設計風格,換好拖鞋後老師就引領我到二樓!

 

Babyface大安店-無痛清粉刺二樓技術室

 

來到二樓老師大概跟我介紹了有哪些體驗課程,而我針對無痛清粉刺真的很好奇!

  於是乎就填寫了資料卡上了手術檯 哈哈哈,在診斷過程中,老師帶了放大鏡,針對我肌膚上的問題一在的講解給我聽,再來就是重點清粉刺啦 ~~

  原本以為多少會刺刺痛痛 ,但只能說完全沒什麼感覺耶~ 哈哈哈

 

Babyface大安店-無痛清粉刺二樓美容床

 

 

老師在放大鏡鏡下,觀察到我不少肌膚問題  哈哈哈

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問題>0<,真的需要好好來保養一下,這樣下來我也更加了解自己肌膚嘞!

老師這裡是客製化型的課程,因為肌膚一年四季都在變化,但針對你()想改善的問題及需求,也很有辦法!

你來了就知道 哈哈哈哈!

 

Babyface大安店-護膚課程清單

老師說我肌膚比較敏感又想改善粉刺問題,所以今天我選擇【低敏無痛清粉刺】課程,

清完粉刺後肌膚真的會呼吸~而且後續做護理課程,毛孔都縮小了 Ya~

肌膚感覺整個細緻了起來~

這邊送上我的鼻子照片~~ 哈哈哈

其實從踏進店家,我就不怕花錢 哈哈哈,因為老師真的很親切啦!專業更沒話說,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體驗,尤其是無痛清粉刺的部分

 

 

Babyface大安店-無痛清粉刺LOGO

BabyFace大安店FB連結

Lina@:@wma8609t

📞 電話:0906889866

🔎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9巷2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